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3日 星期

我市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


本报讯 (记者 赵硕)昨日,我市发布公告,启动2021年市重点民生实事公开征集工作,邀请广大群众重点围绕涉及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1月20日。

征集内容:重点包括脱贫攻坚、就业创业、环境保护、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交通出行、城乡住房、旅游发展、健康养老、社会救济、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以及其他民生领域的事项。

征集要求:体现普惠性。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重点征集“衣食住行教医保”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项目,尽量反映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注重实效性。聚焦多数人受益的事项,尽可能带有全局意义、受益面广。特别是近几年已实施的市重点民生实事、有必要继续列入明年民生实事的,请提出意见建议。

确保可行性。充分考虑洛阳实际和发展需求,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循序渐进”的原则,突出实效导向,聚焦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事,具有可操作性,能够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参与方式:发送建议至电子邮箱lymssszj2021@163.com。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