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王城大道快速路望朝岭立交至连霍高速段高架全线合龙
王城大道快速路月底全线贯通

施工现场 记者 李东慧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谢胜利)7日,王城大道快速路再传捷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成功架设,望朝岭立交至连霍高速段高架全线合龙。这标志着该段王城大道快速路主体完工,为月底主线通车奠定了基础。

该段王城大道快速路北起连霍高速洛阳站出口,南至望朝岭立交,6月1日起正式启动建设,全长3.16公里,是孟津和市区的重要交通联络通道。

王城大道快速路望朝岭立交至连霍高速段虽然在“十一”前完成辅道通车,有效保障了市民游客上下连霍高速,缓解周围交通压力,但主体工程仍在加快推进中。

“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抓紧一切时间追赶施工进度。”施工单位河南省安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项目涉及桥梁,难度系数更大,为保证工程进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在工期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项目部超前谋划、群策群力,制定了周密的盖梁施工方案,班子成员细化责任、倒排工期,从槐树湾立交等各个项目部抽调骨干力量,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常驻工地,日夜不停轮番上阵,在保证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的前提下不断刷新施工进度。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架全线合龙后,即将转入沥青摊铺、配套设施安装等后续阶段。按照计划,将确保在11月底王城大道快速路望朝岭立交至连霍高速段主线通车。届时,也将实现北起连霍高速、南至南山大道,全长19.1公里的整条王城大道快速路全线贯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