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9日 星期

我市今年已有19条“四好农村路”完工


本报讯 (记者 赵硕 通讯员 吴伟)1日,全市“四好农村路”创建暨产业扶贫观摩推进会在洛宁县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今年已有19条“四好农村路”完工、24条“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完毕。

会上下发的相关方案指出,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实施“路长制”;将建立覆盖全市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的组织管养体系;加大对普通公路路域范围内违法建筑、集贸市场、垃圾杂物等违法侵路现象的清理力度和扬尘污染源的执法监管力度;加大对公路路域自然环境、风景名胜、饮用水水源和文化遗产的保护力度;推进普通公路服务站点布局,改造一批公路服务区、服务站等便民服务设施;建立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严厉打击超限超载、非法侵占、破坏公路沿线设施等各类违法行为。

副市长王军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