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全国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我市9家企业入选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夏元祥)记者日前从市工信局获悉,工信部近日公示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9家企业榜上有名。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入选企业需符合上年度企业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近2年主营业务收入或净利润的平均增长率在10%以上,企业细分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省前三等条件。

此次评选全国共入选企业1744家,其中我市9家企业上榜,入选数量位居全省第二,分别为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开源石化管道有限公司、洛阳科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洛阳盛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前进民爆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惠中兽药有限公司、洛阳卡瑞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洛阳涧光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凯迈(洛阳)气源有限公司。

“此次多家企业入选名单,是对我市近年积极推进培育中小企业工作的极大肯定,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大对优秀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迄今已新认定19家“小巨人”培育企业、25家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和2家瞪羚企业,不断为加速构筑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为加快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新的动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