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我市召开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进京表彰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孙雪芹)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京表彰座谈会,激励全市上下更好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进副中心、都市圈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中,我市6人被表彰为全国劳动模范、3人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即将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赵会生与受表彰的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殷殷希望。他指出,9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集中体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市委市政府为他们在各自战线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获得的崇高荣誉表示祝贺。

赵会生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描绘了“十四五”的发展新蓝图,发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动员令,更加需要我们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荣誉、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示我市劳动者的新面貌、新风采、新形象,更好展现洛阳良好城市形象、体现洛阳人民精气神;希望大家虚心向受表彰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学习,不断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积极担当作为,聚焦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市,克服“三种心态”,强化“三种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的广阔舞台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市领导吉振华、贺敏、安石柱参加座谈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