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提高“自治”参与度 做群众的贴心人


为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洛龙区学府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整治不良张贴、散发小广告现象,提高辖区居民“自治”参与度、居民生活满意度。

一是广泛动员党员、志愿者、社区群众,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楼栋内外已张贴广告开展清理工作。党员及志愿者自发携带铲子等工具,对小区进行地毯式排查,通过铲除清理等方法治理楼道乱贴乱画现象,还居民整洁环境。

二是社区党支部联合物业公司采集群众意见,在小区出入口等显著位置增设信息公开栏,方便居民群众合理张贴广告,有效减少乱贴小广告的现象。同时,对公开栏进行规范管理和定期清理维护,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

三是充分发挥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奉献精神,联合社区物业公司增加日常巡查频次,发现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行为,立即制止,并要求当事人清理干净。

此次行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得到辖区居民的充分肯定。学府街道办事处将定期“回头看”,更广泛地采纳群众意见,提高社区居民“自治”参与度,做群众的贴心人。 (韩圆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