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坚持精准科学依法治污 确保空气质量有效改善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昨日,市长刘宛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刘宛康一行先后前往河南六建混凝土有限公司、洛阳天兴混凝土有限公司、洛阳明怡耐磨材料厂、洛阳腾达集成家居厂、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对扬尘污染管控、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刘宛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紧迫性、艰巨性,紧盯任务不放松,持续发力不松懈,以铁心铁面铁腕抓好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频次,在监督惩戒上动真格,层层压实各级责任,把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坚持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有效削减污染峰值,确保空气质量有效改善。

副市长侯占国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