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建设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发力都市圈 形成新引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
2018—2019年度“洛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公布
80家企业上榜

扫码了解2018—2019年度“洛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30605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帆)记者8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商联公布2018—2019年度“洛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我市80家企业入选。

据悉,“洛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入选的企业中有不少我市的明星企业,如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等。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获得“洛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的企业,将享受一系列激励政策:优先推荐参评全省、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纳入信用“红名单”供社会查询应用;在没有被举报或投诉的前提下,对用人单位的劳动保障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每年不超过一次;无投诉举报以及相关部门提请稽核,且年度社保缴费基数申报调整无异常情况下,免予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稽核;享受人力资源系列优惠服务措施,作为政府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企业用工、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各项就业创业补贴申领、稳岗补贴申领等方面重点服务对象;作为授予企业家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和企业“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的重要依据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