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

守好幸福门 筑牢防腐墙


“这个人工作能力很强,因一念之差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真是令人惋惜。”“利令智昏,身边的亲人如果能及时吹吹枕边风、算算廉洁账,辛勤耕耘的一生也许也不会因腐败而断送了。”近日,涧西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到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看着一组组触目惊心的画面,干部家属有感而发。

这是涧西区纪委监委开展家风建设的一个缩影。他们把家庭助廉作为推进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抓手,切实发挥良好家风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中的作用,让干部和家属共画党风政风家风建设同心圆。今年以来,涧西区纪委监委还号召党员干部及家属召开警示教育家庭会,通过研究分析夫妻共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干部及家属共同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声誉账、家庭账,切实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

在发挥反面典型警示作用的同时,涧西区纪委监委注重廉洁正能量引导作用,通过开展家风家训宣讲活动、发放倡议书、党员干部携带家属参观家风馆、观看好家风微电影、撰写廉情寄语等形式传递廉洁正能量。

(涧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