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4日 星期

我市表彰10名“最美退役军人”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常晖)近日,我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召开,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据悉,今年8月开始,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洛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组织开展洛阳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大力营造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和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本次评选,按照政治过硬、品德良好、实绩突出、群众认可、遵纪守法的标准,对在基层党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疫情防控等各领域的优秀退役军人,进行全面综合考量和实地调研。经评选,1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当选我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下一步,我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特点,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投身洛阳建设发展,为洛阳都市圈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获表彰的10名“最美退役军人”

河南樱桃沟贡果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献伟

伊川县高山镇坡头村党支部书记 段朝卫

洛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孙玉超

嵩县黄庄乡三合村党支部副书记 冯亚珂

栾川佳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宫福峰

双叶家具公司区域总经理 彭兴隆

洛阳洛卫军品博物馆馆长 王洛卫

河南军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俊

吉利区河洛新村社区宣传工作志愿者 席志刚

伊滨区李村镇偏桥社区党支部书记 张汉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