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4日 星期

“星级爱心驿站”获专项补贴


本报讯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李怀印)市总工会日前对全市新建和提升改造的209家爱心驿站进行检查验收和星级评定,并拿出专项资金对此次评选出的“星级爱心驿站”实行补贴。

近年,我市严格按照省总工会要求的“六有”标准建设爱心驿站,即有统一标识、有固定场所、有完备设施、有管理制度、有人员管理、有地图可查,切实为户外工作人员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如今,全市专门为环卫工、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服务的爱心驿站已有305家。

全市此次共评出五星级爱心驿站62家、四星级爱心驿站70家、三星级爱心驿站72家。市总工会将对在此次评选中获评五星级的驿站给予一次性补贴2万元,此后每年给予运营管理补贴5000元;对获评四星级的驿站给予一次性补贴1.5万元,此后每年给予运营管理补贴4000元;对获评三星级的驿站给予一次性补贴1万元,此后每年给予运营管理补贴3000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