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4日 星期

短讯


■ 日前,洛阳国际人文交往研究中心在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该中心是我市首家国际人文交往研究机构,属市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将致力于国际人文交往研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学科特点,整合研究力量,从国际人文交往基本理论、国际学术交流、国际人文交往指标体系等多个方面,深入挖掘传统文化中的国际人文交往元素,积极探索河洛文化的国际表达机制与表达方式,开展国际文化交流合作,用优秀的研究成果为洛阳发展助力。

(智慧 常书香 姚瑶)

■ 2020年洛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市长杯”总决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涧西区西苑路实验小学等6支球队分获各组别总冠军。此次总决赛由市教育局主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设6个组别。据悉,6支总冠军球队将取得代表洛阳参加2021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比赛的资格。(王子君 陈钢)

■ 1月2日,由洛阳画馆和洛阳锦昌美术馆主办的第三届洛阳画馆“锦昌杯”乒乓球友谊赛,在洛阳陈涛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此项赛事旨在丰富书画家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激发创作灵感。 (焦纪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