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洛阳农商银行西工支行:
联合执法铁腕清欠 全力净化信贷环境


为持续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凸显依法清收成效,收到“清收一案、威慑一片、教育一方”的效果,1月8日上午,洛阳农商银行西工支行配合西工区法院针对长期拖欠西工支行贷款的“老赖”开展新春集中执行行动。

为充分发挥本次执行行动的震慑作用,西工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1月7日晚,该支行风险部负责人积极与法院执行人员对接,提前锁定清收目标,详细制订活动方案,部署行动路线。

活动当天,由西工区法院常务副院长带队,一行数十人不畏严寒,分三路直奔执行目的地。在被执行人王某家中,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劝说,法院司法人员积极进行法治教育,但王某不仅不予配合归还欠款还气焰嚣张、态度蛮横,最终,司法人员依法将其传唤。在另一待执行房产处,考虑到被执行人张某的孩子上学问题,农商银行同意对方在一个月之内搬走并腾空房屋,并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见证下,现场与张某签订腾房协议。

本次执行行动共拘留1人,以现金形式收回6万元,并达成还款协议500余万元,有效打击了一批拖欠农商银行贷款的“老赖”,极大地震慑了恶意逃避金融机构债务的行为,不仅为“开门红”不良贷款清收盘活夯实了基础,也为持续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坚定了信心,更为净化营商环境、构筑社会诚信体系、树立良好社会新风尚凝聚了力量。 (王纪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