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本土戏曲电影《小河湾》点赞“第一书记”


本报讯 (记者 余子愚)昨日上午,本土戏曲电影《小河湾》举行新闻发布会。这部以点赞“第一书记”为主题的电影已完成拍摄,编剧、导演、演员、摄像都是洛阳人,取景地也在洛阳,将在国家广电总局新农村院线放映。

《小河湾》由我市剧作家张珂瑜编剧兼任电影总导演,讲述了驻村第一书记杜春燕抓扶贫、搞党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故事,塑造了一心为民的驻村第一书记形象。洛阳豫剧院二团演员倾情演绎,国家一级演员陈大华、刘亚林等担纲主演。

“之所以选择拍摄戏曲电影,是因为农村留守老人多,他们喜欢听戏,戏曲电影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能更好地宣传党的好政策。”张珂瑜说,电影于2020年11月12日在新安县仓头镇东岭村开机,紧张拍摄了近一个月。

《小河湾》得到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目前已进入后期编辑制作阶段,片长100分钟,预计春节前完成制作,今年4月将在国家广电总局新农村院线放映。该电影也将成为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影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