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因对文明创建整改工作被动应付、消极怠慢、落实不力
10家物业企业被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岚 通讯员 刘飞)昨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公开通报中心城区物业企业2020年文明创建评价结果,根据各城市区反馈的情况,经综合评价,10家物业企业问题突出,对物业主管部门及辖区办事处(乡镇)、社区安排的整改工作被动应付、消极怠慢、落实不力。

去年以来,市、区两级物业行业主管部门联合创建部门,对中心城区52个街道办事处、163个点位的物业服务企业,从小区(项目)综合管理、客户服务、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等11个方面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大多数物业企业和员工全力以赴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但个别物业企业问题突出。

这些项目及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分别是:老城区三鑫小区的洛阳鸿锦物业管理公司,三达新村的洛阳市运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工区唐二街坊、唐三街坊和唐四街坊的洛阳市福润得物业公司,天宝华庭小区的洛阳锐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冠大厦的洛阳市天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瀍河区居业家园的洛阳居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街67号和新街213号的洛阳锦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涧西区三十六街坊和三十七街坊的洛铜华天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泰山新村的洛阳市四方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区洛浦公馆小区的洛阳可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