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2月1日 星期
我市出台方案,在11个重点领域扩大农业农村领域有效投资——
超286亿元有效投资激发“三农”活力


“三农”向好,全局主动。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是巩固农业基础地位、稳定“三农”战略后院的重要保障,也是当前稳投资、扩内需的重要内容。

日前,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扩大农业农村领域有效投资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一揽子推出总投资超286亿元的农业农村重点投资项目,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巩固农业基础地位,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实施方案》明确,“十四五”时期,我市要重点围绕打基础管长远的现代农业设施工程、关乎民生的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工程、推动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新基建工程等重大领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通过保障财政支农投入、扩大地方政府债券用于乡村振兴的规模、加大金融支农力度、引导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等措施,加快形成财政优先保障、金融重点倾斜、社会积极参与的多元投入格局,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下转02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