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传承好家风 引领好作风


为扎实做好家风建设工作,孟津县交通运输局利用春节这一关键节点,在全系统内开展了系列实践活动,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且有内涵的家风传承课。

春节假期前,局党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论述,就做好春节期间家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印发了倡议书送至全系统党员干部手中。

特色家风活动丰富多彩。节日期间,家规家训分享、廉洁家风教育、勤俭持家实践等系列活动在党员干部家中火热开场,成为家庭团聚亮点。家规家训的释义重申、“十个严禁”的现场解读、廉洁家风故事的动情讲述,让传统佳节有了更多的文化底蕴。贴廉洁内容春联、剪莲花窗花、背廉诗……廉洁之花在喜庆的中国节日绽放。

持续深化家风建设,答好“必答题”,做廉洁交通人,全身心服务全县交通事业发展。在全系统人员的踊跃参与下,节后首个工作日局机关就收集到数百条廉洁家风寄语,全体成员也迅速由过节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开展交通项目攻坚,以实际行动助力现代化新孟津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洛阳都市圈建设。(李兴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