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上好作风教育课 绷紧作风纪律弦


2月19日,偃师市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全体大会,就强化廉洁意识、提升作风建设给大家上了一课。会上针对法院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传达了《偃师市纪委关于全面开展“四整治四提升”专项行动 全面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驰而不息纠“四风”进行专题部署。

2月上旬,偃师市纪委监委印发了《方案》,重点整治政治意识不强、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观念淡薄、纪律规矩不严等问题,以作风整顿促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方案》将4个方面16项内容作为作风整顿的关键,有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方案》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自专项行动开始之日起,组织开展“四讲四比”活动,持续深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常态化学习研讨活动。3月中旬前,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将对党员干部作风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集中办结一批,对典型问题公开曝光,形成强有力震慑。

截至目前,偃师市委组织部、市政协等单位已开展新年作风教育课,把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我们通过对歪风陋习反复敲打,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切实发扬拓荒牛、孺子牛和老黄牛精神,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偃师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

(王雷 段莉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