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短讯


■ 日前,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2020年度全省“群众满意医院”和全省医德医风标兵、先进个人,我市5名医务人员、4家医院分获殊荣。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郭珈宜和栾川县狮子庙镇王府沟村卫生室高延昌获评全省医德医风标兵;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富奇志、史晓飞和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吕建周获评全省医德医风先进个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洛阳市中医院以及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获评“群众满意医院”。 (王博东 耿梅)

■ 省委改革办日前印发《关于表彰河南省优秀改革成果的通报》,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省各领域各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100项优秀改革成果进行表彰,我市科技体制改革成果“实施‘四个创新’、构建‘四大体系’,以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助推创新驱动发展”荣获省辖市(区)优秀改革成果一等奖。 (戚帅华 李亚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