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学府街道纪工委:
监督执纪“不打烊” 清廉过节“不走样”


清明小长假,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洛龙区学府街道纪工委坚持早部署、早提醒,确保辖区党员干部安全廉洁过清明。

4月2日,学府街道纪工委协同街道生态环境建设办公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此次检查,一是深入辖区大型超市、酒店、饭店等5家场所,通过现场询问了解、核查发票凭证的方式,检查是否存在公款消费、公款请吃、公款购买购物卡及烟酒等违规违纪问题,共查阅自今年2月底以来的原始票据凭证1800多张,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二是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等方式,对街道及村(社区)节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坚决杜绝节前作风散漫、迟到早退等现象发生;三是发送廉洁提醒,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在清明节踏青游春、缅怀先人之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纪律规矩之弦,廉洁、文明、安全过节。

清明小长假期间,学府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能职责,拓宽监督渠道,畅通电话、短信、网络等举报方式,鼓励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问题线索,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迅速组织核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让清明更加“清明”。

(张洁 杨丹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