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朝阳镇:
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学用结合促工作提升


线上,浏览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活力朝阳”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党史知识;线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瞻仰烈士陵园、参观纪念馆、观看专题片等进行党性教育。孟津朝阳镇党委线上线下共促进,在扎实推进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突出成效。

制订计划,做到有章可循。朝阳镇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并下发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学习计划,发放党史书籍,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专题报告与外出观摩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参与性、实践性,一切活动做到有章可循。

扎实落实,做到入脑入心。有部署就要有落实。朝阳镇采取领学式、宣讲式、沉浸式、观摩式等学习方法,每月调阅党员干部学习笔记,及时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对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教育专题报告,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知、行动认知。

知行合一,做到实干担当。朝阳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你说我办”网民意见答复等活动为抓手,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镇域建设发展相结合、与岗位履职相结合,把学党史所焕发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镇村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大力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农业生产、“散乱污”企业排查、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美丽朝阳、幸福朝阳、平安朝阳的实际成效。

(刘艳艳 常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