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我市启动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李帆 周福雨)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启动2021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针对我市2020年度企业薪酬分配情况,调查对象分两类:一类是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涉及的18个行业门类(90个大类)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企业,如农林牧渔业、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等,一类是由企业直接支付工资的劳动者。

根据安排,今年我市承担998家样本企业的调查任务,其中部级样本企业503家、省级样本企业495家。部级样本企业数据上报时间截至4月30日,省级样本企业数据上报时间截至5月31日。此外,今年的企业薪酬调查通过线上系统填报,不具备线上填报条件的样本企业可到辖区人社部门填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