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修订后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

扫二维码,阅读更多相关内容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45324

据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1年4月15日起施行。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加强粮食流通管理,确保粮食收购、储存、销售、加工各个环节平稳有序运行,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近年来,现行《条例》在实施过程中遇到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有必要修改完善。修订后的《条例》,重点从6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粮食流通管理作出规定。一是严格规范政策性粮食经营活动。二是优化监管措施。三是强化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四是防止和减少粮食损失浪费。五是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六是明确监督管理职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