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都市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5月14日 星期
全省首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布
中信重工矿山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入选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刘强)记者日前从市工信局获悉,根据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公布第一批河南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对象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中信重工矿山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等3家平台通过考核验收,被正式认定为我省首批工业互联网平台。

此次入选的中信重工矿山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曾先后入选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国家“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方向),是我省唯一的双试点示范平台。

该平台依托中信重工在矿物实验、产品研发、装备制造、运维服务、工艺优化和工业大数据等方面的深厚积淀,将工业技术、管理、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和知识进行模块化、软件化处理,以微服务组件或工业App的形式赋能行业企业,能够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全流程智能化服务。

目前,中信重工矿山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围绕“一平台两中心四应用”的整体框架,已建成覆盖全行业、全产业链的行业服务平台,形成基于海量数据的采集、汇聚、分析和服务体系。平台迄今已覆盖企业58家,接入各类矿山设备612台,部署工业机理模型36个、工业微服务组件38个,通过平台已直接产生市场合同订单额1000余万元,拉动主机设备订货额超过4亿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