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5月31日 星期

“出彩河南人”
2021最美应急先锋候选人及候选集体产生


扫码了解候选人和候选集体名单及事迹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52241

记者从“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21最美应急先锋候选人及候选集体日前已经正式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进行宣传点赞。

“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应急先锋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广泛宣传推介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河南应急人“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的优良作风,树立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应急人模范榜样,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励广大奋战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岗位上的工作者主动担责担难担险,为新时代河南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与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自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应急管理部门、省直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向组委会报送推荐人选。截至推荐阶段结束,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符合条件的推荐材料74份,其中个人材料47份,集体材料27份。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30位候选人和6个候选集体。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宣传点赞,选出您心目中的“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应急先锋。宣传点赞时间为:5月31日8时—6月4日8时。(豫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