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7月6日 星期

周山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工
北起周山大道跨涧河桥、南至九都路,全长5.7公里,主要为高架快速路
周山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高江鹏 郑豪杰)昨日,周山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工,将提升5.7公里的快速路,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周山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北起周山大道跨涧河桥、南至九都路,全长5.7公里,红线宽度为50米至72米。该段周山大道主要采用高架快速路的方式进行提升,高架桥分别上跨建设路、中州路、景华路、西苑路、联盟路,在联盟路以南落地,高架桥和地面快速路均为双向六车道。其中,周山大道高架桥在与建设路、西苑路交叉口分别设置两组上下行的匝道,在这两个路口的南北两侧均设有能便捷上下高架桥的匝道。

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周山大道作为中心城区“井字+外环”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完成快速化改造后将大幅改善涧西片区的交通环境,加速构建快速、高效、互联的城市路网结构。同时,周山大道可向北连通红山、麻屯等产业园区,向南连通自贸区、洛龙科技园区,未来有利于加强沿线产业园区之间的沟通联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