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8月23日 星期

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张继峰)20日,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交流经验,查摆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娄会峰强调,要切实提升站位,充分理解把握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把握正确方向,扛牢扛实责任,确保在政法、信访系统落实落地落细、形成生动实践;严格落实领导包案机制,积极下访化解矛盾,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综治中心与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一体化运行,建强矛调队伍,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巩固强化全市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扭住重点、精准发力,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狠抓社会面防控和重点部位管控,严防严控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打建并举、标本兼治,从组织上推动形成防范和整治“村霸”问题长效机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政法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