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8月31日 星期

“四个一”掀起学习热潮
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勇担当敢作为



“我一定好好吸收这一针‘强心剂’,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锤炼好作风、提振精气神,坚持在纪检监察系统实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日前,宜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开展“学讲话、勇担当、促发展”活动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江凌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将一切工作围绕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来展开,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就进一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该县纪委监委要求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把学习江凌书记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跟进学,确保相关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干部;采取刊登一批心得体会、开展一次学习评比、进行一次专题测试、组织一次交流培训的“四个一”方式深化学习成效,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掀起学习热潮。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将在深化学习成果的基础上,通过把政治标准、纪法标准和发展标准贯穿案件查办全过程,持续做实做细一批精品案件,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通过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写好“大文章”,打好“组合拳”,扎实做好“治未病”工作,确保上级精神、具体要求在宜阳形成生动实践;通过认真梳理工作思路,找亮点、出特色,做到心中不慌、手中有招,实现工作由“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生动局面。

(王轩 贾楠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