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

江凌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李贺军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9日,市委书记江凌与来洛考察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河南科技大学名誉校长李培根,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李贺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积极推进河南科技大学争创“双一流”,更好发挥高校对地方发展的推动作用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必须主动谋划、超前谋划。高水平大学在创新发展中地位十分重要,作用不可替代。争创“双一流”,是河科大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契机,对洛阳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河科大积极争创“双一流”,既要加大投入,又要深化改革,用开放的思维和改革的思维构建学科体系、学术体系、治理体系、育人体系。河科大要与洛阳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紧贴洛阳产业发展需求,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等各类产学研合作平台,在服务地方创新发展、做强城市功能中发挥更大作用。

贺敏等参加会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