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统筹发展和安全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周霁来洛调研 徐衣显等参加

本报讯 (《河南日报》记者 李宗宽 本报记者 李三旺)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一行来洛,调研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组织好生产经营,坚定完成全年目标的信心。

省政府副秘书长鲁玉、省发改委副主任刘琦、省工信厅副厅长沈天良、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孟庆勇等一同来洛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衣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延文参加调研活动。

在洛期间,周霁一行先后前往洛玻集团洛阳龙海电子玻璃有限公司、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和偃师区生活垃圾无害处理场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在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取得的扎实成效给予肯定。

周霁强调,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灾后恢复重建,抓好重点堤坝除险加固和水毁工程建设,彻底消除风险隐患,坚决扛牢保障黄河安澜的重大政治责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