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 建强副中心 形成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11日 星期
融合传播全新载体 数字赋能助企服务
“万人助万企 党媒在行动”暨
《洛阳造,加油!》5G直播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谢丰豪)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昨日上午,“万人助万企 党媒在行动”暨《洛阳造,加油!》5G直播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该活动将通过新的融媒体栏目和数字赋能,为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提供新的平台载体。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市工信局(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移动洛阳分公司主办,洛报集团掌上洛阳客户端承办。

根据规划,该活动未来将深入我市各类企业、双创团队,通过5G视频直播向全国网友展示洛阳企业的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并在后期制作短视频进行全平台发布,力争让更多人认识“洛阳制造”、认可“洛阳制造”、购买“洛阳制造”,同时为更多企业来洛投资提供推广平台和对接渠道。

在具体分工合作上,作为洛报集团重点打造的移动端平台,新型主流党媒掌上洛阳客户端将积极创新宣传模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讲好“洛阳故事”。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洛阳移动将为企业量身打造“万人助万企”信息化服务平台,组建专业的信息化专家服务团队,并为企业提供一整套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此外,随着该活动正式启动,与之配套的洛阳“万人助万企移动互助平台”也在建设当中。未来,该平台拟实现新闻发布、文件(通知)集纳、诉求办理过程监督、部门协同、问题信息追溯、数据科学管理等多种功能,进一步通过数字赋能推动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