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

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
以好作风推动工作大提升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2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市政府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表述,准确把握《决议》的框架结构和逻辑关系,全面提升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握问题、研判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着力破除“本领恐慌”问题,树立“好学上进”观念;破除“标准不高”问题,树立“争先进位”意识;破除“效率低下”问题,树立“又快又好”理念;破除“僵化守旧”问题,树立“开拓创新”思想;破除“佛性躺平”问题,树立“拼抢攻坚”导向;破除“畏难避责”问题,树立“担当作为”精神;破除“急功近利”问题,树立“务实重干”作风。要坚持创新引领,注重学用结合,做到求真务实,真正通过大讨论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开展督导检查,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促进工作提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