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

集体廉政谈话 强责任促廉洁


“今后要更加保持廉洁自律,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廉洁的修养、更加有效的举措,为伊滨科技产业新城建设贡献力量。”11月17日,在伊滨经开区的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中,诸葛镇党委书记主动在廉洁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该区5个镇党委完成换届,新班子成员上任已有5个多月。为进一步加强该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对各镇党委的监督,督促履行好一岗双责制度,从11月中旬开始,该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到5个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督促提醒镇党委班子扛起干事创业促发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在谈话中,该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首先对镇党政主要领导进行廉政谈话,了解当前班子的运行情况,而后与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站稳立场,做到对党忠诚;廉洁从政,克服公权私用;带好队伍,履行‘一岗双责’;热心服务,树牢党员宗旨意识”等要求,提醒班子成员看清形势变化带来的新压力、改进作风形成的新常态、改革调整带来的新挑战,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诸葛镇班子成员纷纷在廉洁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履行领导责任、监管责任等各项职责,大力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六个伊滨”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晓辉 王薇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