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
重庆路街道纪工委:
监督服务两手抓 疫苗接种我护航


连日来,涧西区重庆路街道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持续活跃在疫苗接种服务一线。

为确保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特别是顺利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重庆路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能职责,成立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查组,严当“监督员”,通过现场查看、查阅材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全方位检查各社区是否采取有力措施落实接种工作,是否对应接未接人员全面摸底,是否按照“包楼扫栋”要求走访动员、宣传动员,是否落实疫苗接种点扫码登记、戴好口罩、体温测量、1米线设置、场地消杀要求,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通报,督促整改落实。

同时,重庆路街道纪工委成立志愿服务队,做好“服务员”,下沉社区摸底排查“禁忌症”“暂缓接种”等特殊人群情况,入户向符合疫苗接种条件未接种和即将接种“加强针”人员讲政策、作动员,下沉学校、幼儿园摸排3~11岁人群底数,积极引导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

重庆路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盯紧新冠疫苗接种各个环节,强化监督检查,拉紧责任链条,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以铁的纪律助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宋晓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