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2日 星期

洛阳高校学子全国大赛摘金夺银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丁雯雯)记者日前从河南科技大学获悉,在不久前结束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该校学子夺得国家级金奖和银奖。

河南科技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教育部近日正式公布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该校管理学院教师许军指导的代表队(成员有胡山峰、肖梦威、李楠、李冬霞)获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国家级金奖,机电学院教师李聚波指导的代表队(成员有伍颖昌、李星莹、周鑫、李登云)获无人机赛项国家级银奖。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于9月初开赛,该项比赛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升级和完善,也是教育部高教司举办的三个全国性赛事之一。本届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共有来自690所高校的18735个团队65548名大学生参赛,最终来自267所高校的601个团队2404名大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从初赛到决赛,长达数月的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点燃了大学生挑战各领域工程问题的热情,为高水平人才提供了在工程创新领域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