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 建强副中心 形成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育鹰计划”新增8家洛阳企业
今年我市共有10家工业企业入选该项目,意向合作金额840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郝爽 刘飞)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省工信厅日前发布2021年“育鹰计划”(第三批)项目名单,我市8家企业入选。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力缓解工业企业融资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今年以来,随着“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破解工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显得愈加重要。市工信局高度重视“育鹰计划”,第一时间对接企业,积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主动宣传惠企政策。加上此次入选的8家,今年我市共有10家工业企业入选“育鹰计划”,意向合作金额共计8400万元。

自2019年以来,市工信局共征集工业企业173家,需求金额39.5亿元。目前,全市共有79家工业企业入选“育鹰计划”,意向合作金额共计9.4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跟踪服务,实时掌握项目进度,持续深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解除企业后顾之忧,为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规划,未来我市将与入选企业进一步开展对接,确保授信额度及时落实到位,帮助“育鹰计划”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此外,我市今年还陆续发布系列文件,包括对在境内外上市的高成长性提质倍增试点企业给予百万元级奖励、持续实施还贷周转金超期使用滞纳金减免政策等,不断推动企业扩大融资规模,探索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我市入选2021年度“育鹰计划”(第三批)项目企业

洛阳正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储变电系统有限公司

洛阳金达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洛阳科威钨钼有限公司

洛阳铜加工集团金像艺术制品有限公司

洛阳铜麒镁业有限公司

洛阳伟美包装制造材料有限公司

洛阳秦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