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 建强副中心 形成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设身处地虑企忧 巧拿方案解企难

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疑问

“当我们遇到难题时,市场监管部门设身处地为我们考虑,拿出实际举措为我们排忧解难,很感谢他们周到的服务!”昨日,洛阳骏迈铝业销售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范松海说。

该公司常年在西工区开展相关业务,发展比较稳定。近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西工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企业档案迁移业务。“‘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宗旨是留住优秀企业。”西工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基于此,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和对方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外迁的原因。

原来,随着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该公司需要扩大业务范围,由于不了解相关政策,担心原有证照的登记注册内容不再适用,所以打算外迁。“企业如果外迁,不仅需要重新选址和通知客户,税务、社保等事项也要重新办理,非常烦琐。”在沟通时,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诉说了自己的担忧。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西工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股相关负责人对该公司基本经营情况进行核实,查询辖区相关政策后拿出解决方案,耐心向该公司解释,消除了对方的误解,最终通过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方式,顺利帮助该公司解决了难题。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变更登记并打印好了新营业执照。

本报记者 李岚 通讯员 何港 马巧艳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