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重庆路街道纪工委:
警示教育常“在线” 廉政文化润心田


今年以来,涧西区重庆路街道纪工委深入领会把握“治未病”精神实质,强调“提醒预防、教育在先”,要求做到关口前移、防患未然,把“治未病” 抓在日常、注重经常、形成常态。

重庆路街道纪工委以教育引导为先行,多角度推进,全方位渗透,“防患未然”强化廉政教育。利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督促党员干部进行学习教育。

线上利用“学习强国”App,实现廉政教育“零距离”,增强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主动性。线下“三结合”,采取日常教育与专题教育相结合、传统做法与创新实践相结合、反面教育与正面倡导相结合,推进廉政意识入脑入心,督促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常态,成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从而全面构建街道廉政教育新体系。

重庆路街道纪工委“立足常态”健全教育体系,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纪律“紧箍咒”,实现警示教育作用最大化,让廉政文化润物无声,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常态化、持续化,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宋晓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