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开元路街道办:
社区文化合作社 “文化粮仓”建起来


“这里的节目不仅接地气,还很时尚,总是第一时间把各项重要会议精神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给我们,方便我们及时了解时政资讯。”在洛龙区开元路社区文化合作社,已退休的老党员刘大爷高兴地为原创诗朗颂《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点赞。

开元路街道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将群众文化活动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相结合,以现有6个文化合作社和40支文化志愿服务队伍为基础平台,邀请专业文化人员和志愿者走进社区“结对子”,对社员进行免费培训,对节目内容结合当前热点进行专业指导和改良,实现同频共振,随时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筑牢社区文化之魂,把社区文化合作社打造成一个个丰盈居民精神世界的“文化粮仓”。

辖区特色志愿服务品牌“时间银行”也丰富了文化合作社的活动载体,搭建了队员之间互帮互助传递真情的渠道。

今后,开元路街道办将进一步“深挖细做”社区文化合作社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功能,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大餐”。 (朱惠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