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强化监督
破解城市交通治理难题



“核载19人,竟实载53名学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客车为什么会上路运营?请你单位迅速自查监管漏洞,并于3日后接受问题整改监督。”近日,洛宁县纪委监委就一起严重超载案件约谈该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汽车站相关负责人,并同步开启对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监督。

为切实提升城市交通整治工作质效,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组成暗访组,深入县汽车站、农贸市场等车流、人流密集区域开展暗访60余次,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4份、监察建议书3份,约谈13人,并开展跟踪问效回头看,切实压紧压实相关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

“这段时间没有车辆堵店门了,生意比以前好多了。”提起交通问题整改后的变化,在该县洛浦路农贸市场经营调料店的张女士满意地说。

打造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除了加大整治力度,还要从问题根源入手。该县纪委监委还聚焦“停车难”,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安全有序的城市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李静 邱瑞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