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 建强副中心 形成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
省科技厅公示2021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拟推荐名单
我市两家单位入选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王亚丽)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公示了2021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拟推荐名单,全省共有20家单位入选,我市的河南科技大学鼎创众创空间和洛阳维度能源产业园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河南科技大学鼎创众创空间充分利用河南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综合资源优势,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结合社会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技术、研发、专利、政策解读等全方位链条服务,目前已进驻企业和团队40余家。

洛阳维度能源产业园众创空间以石化能源产业需求为导向,采用“共享空间+共享设施+共享服务+增值服务”的服务模式,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石化能源类企业提供信息、技术、投融资等方面的创业服务,目前已进驻企业和团队60余家。

众创空间是指围绕创新创业需求,为创新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目前,我市共有10家国家级(含综合类和专业化)众创空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