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青春洛阳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3月30日 星期
洛龙区建成3个青年驿站,为来洛求职青年提供床位266张
时尚休闲聚集地 就业福利享不停

白玉兰酒店青年驿站大床房
城市便捷酒店青年驿站大厅阅读区
城市便捷酒店青年驿站标准间

洛龙区青年驿站概况

● 城市便捷酒店(洛阳市府店)

地址:洛龙区定鼎门街与展览路交叉口东北角宝龙3期C座

床位:118张

● 洛阳悠悠时尚酒店

地址:洛龙区定鼎门街与牡丹大道交叉口

床位:91张

● 白玉兰酒店(洛阳市政府龙门高铁站店)

地址:洛龙区厚载门街与太康路交叉口

床位:57张

 

青年到洛龙求职住哪里?青年驿站!昨日,洛报融媒记者走访洛龙区3个青年驿站,详细了解其基础设施和周边环境,为有入住需求的来洛求职青年提前探访。

在城市便捷酒店青年驿站,门外和大厅都张贴着青年驿站相关标识,提醒入住青年有关注意事项,驿站的房间主要集中于8楼、25楼、26楼和27楼,共提供118张床位,房型以双床房为主。从该驿站向西步行大约10分钟,就可以到达宝龙城市广场和正大广场。这两个地方都是青年休闲娱乐的聚集地,不仅有各种时尚品牌店铺,还有品种多样的美食,一站满足青年的购物和娱乐需求。

洛阳悠悠时尚酒店青年驿站房型以双床房为主,房间采光良好,基础设施完备。该驿站临近泉舜购物中心,出行、购物十分便利。来到白玉兰酒店青年驿站,首先开门迎接客人的是一个智能机器人,大厅内还有茶水、咖啡等可供免费品尝。该驿站提供大床房和双床房,每个房间都配备智能音箱,可通过语音控制全屋电器开关,带给青年智能、便捷的入住体验。

来洛龙区求职,除了可以免费入住青年驿站,青年还可以享包含多重福利的求职“大礼包”:省外及省内高校毕业生可以分别享600元、300元的路费补贴;免费游览洛阳关林、中国国花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博物馆等景区;接受专业人士提供的具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辅导。

洛报融媒记者 李雅君 通讯员 王璐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