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6月24日 星期

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
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李海芳)2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对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王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八五”普法规划,认真梳理2022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突出重点,做好宪法、民法典以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紧盯党员领导干部、青少年和基层群众等重点人群,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注重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要统筹配合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列出清单、限定时限、压茬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共同营造全社会重视法治宣传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经济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