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6月24日 星期

“豫酒振兴,杜康先行”县区行走进伊滨区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克治 司马婷)23日,“豫酒振兴,杜康先行”县区行活动走进伊滨区。

结合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当日活动积极组织企业交流,对杜康品牌及转型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大力宣传杜康文化,并推动东之信办公家具、华辰办公家具、伊洛建筑安装、万茗堂电子商务等企业与杜康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我市产业联动发展加速营造优质环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振兴”行动的重大部署,加快推进杜康转型发展,我市于4月启动“豫酒振兴,杜康先行”县区行活动,计划在3个月内覆盖所有县区,目前该活动已举办12站。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企业、商协会等先后与杜康控股签订购销合同,有效营造了“洛阳人喝洛阳酒,洛阳人喝杜康酒”的市场文化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参加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