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 建强副中心 形成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6月24日 星期

我市启动“十大露营地”评选活动

活动页面截图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李朋元)时至夏日,微度假盛行,露营成为热门的休闲活动。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我市近日启动洛阳“十大露营地”评选活动,您可为心仪的露营地投上一票。

为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推动“洛阳人游洛阳”,市文广旅局联合洛阳日报社,立足本地文旅资源,聚焦文旅产业发展新风口,开展露营地、民宿、主题餐厅、伴手礼等多业态洛阳文旅“新潮向”系列评选活动,进一步培育壮大文旅消费新业态、新品牌,助力我市打造沉浸式文旅目的地。

洛阳“十大露营地”评选活动以“栖心之旅 营造生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做大露营这一文旅新业态。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集中展示我市精致露营、山地露营、城市露营、滨湖露营等丰富的露营资源,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有效、实用的露营休闲指南,拓展洛阳文旅新业态,激发洛阳文旅新活力。

【参评方法】

●您可关注“洛阳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洛阳攻略”菜单,然后选择“十大露营地”即可参与本次活动。企业(单位)可参与本次露营地评选,市民可为心仪的露营地投票助力。

●报名时间截至6月25日20时,投票时间截至6月27日20时。

●您也可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微信小红书等平台发布视频和照片,参与#洛阳旅游种草计划话题,为心仪的露营地宣传助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