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6日 星期

徐衣显与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董事长胡冬晨
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李三旺)5日下午,市长徐衣显与来洛洽谈对接的中国昊华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冬晨等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地企合作成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达成一致共识。

徐衣显对胡冬晨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昊华化工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洛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洛阳市积极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坚定不移走以创新引领发展之路,突出项目为王,抢抓产业风口,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市场前景广,未来潜力大。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主导产业突出、创新优势明显、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良好,与洛阳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昊华化工集团将自身优势与洛阳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继续大力支持黎明院、昊华气体等在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在洛投资项目及早见效,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培育产业集群,前瞻谋划未来发展,持续拓宽投资领域,有效扩大优质增量,形成新的产业增长点,做好地企合作大文章,开启互利共赢新篇章。洛阳市将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对企业反映问题明确专班负责,研究专项机制,实施清单管理,现场督导协调,限期解决办理,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胡冬晨对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他说,洛阳是一片充满机遇的投资沃土、未来可期的兴业之地,双方前期的合作基础扎实、项目成果丰硕、未来前景看好,中国昊华化工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人才、市场等综合优势,一如既往关注洛阳、融入洛阳、深耕洛阳,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大投资,着力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魏险峰参加会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