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6日 星期

不断丰富焦裕禄精神深刻内涵
凝聚推动洛阳发展强大正能量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孙小蕊)5日,我市召开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座谈会,重温焦裕禄感人事迹,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市营造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涧西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曾与焦裕禄工作过的老同事、中信重工工人和干部代表、来自洛阳高校和市委党校的教师、基层干部等纷纷发言,畅谈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王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项永恒课题和长期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内容,纳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内容,增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要挖掘洛阳独特资源,不断丰富焦裕禄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提供理论支撑。要形成工作合力,打造“焦裕禄精神孕育形成在洛矿”教育品牌。要在深入研究阐释方面下功夫,引导广大专家学者全面系统挖掘、整理焦裕禄精神在洛阳孕育形成的轨迹,拓展研究内容和成果;要在宣传阵地建设运用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中信重工焦裕禄事迹展览馆的展陈水平和质量;要在加强对外宣传方面下功夫,推出符合互联网传播规律、深受青年喜爱的融媒体作品,提升“焦裕禄精神孕育形成在洛矿”的影响力,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动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