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6日 星期

打造一流宣传高地 助推洛阳教育发展
全市教育宣传工作暨《河洛生活导报·洛阳教育》提升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焦琳)昨日,全市教育宣传工作暨《河洛生活导报·洛阳教育》(简称《洛阳教育》)提升座谈会举行,市教育局、各县(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去年9月至今,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洛阳日报社党委和洛阳市教育局党组依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公众”的原则联合主办《洛阳教育》,每周二出报,每期常态化16个版,内容丰富翔实。下一步,《洛阳教育》将继续传递教育最强音,用一流办报水平,打造一流宣传高地,助推洛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艳丽说,《洛阳教育》自创办以来,依托媒体、教育双重渠道资源优势,展现了洛阳教育日新月异的发展,各级教育部门要充分发挥教育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宣传好洛阳教育新形象,展现洛阳教育新面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