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6日 星期

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


据新华社济南8月5日电 5日,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山东省曲阜市鲁源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经各地推荐、网友点赞评议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151位(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上榜好人中,有举家捐款1000多万元、奉献家乡教育事业的海南94岁退休教师符国仲;有在汹涌洪水中挽救生命的重庆花甲老人何明全、段萍友;有子承父业义务守护京杭大运河13年、托举起17条鲜活生命的江苏“运河汉子”王大亮……他们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和身边榜样。中央文明办连续14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目前共有16228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生动讲述新时代身边好人故事,集中展示平凡英雄风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