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6日 星期

洛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营销策划、新媒体运营、视频拍摄剪辑、带货主播

岗位要求

■营销策划(6名)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为宜,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有项目运营策划、直播或出镜经验者优先。

2. 能负责媒体全渠道活动运营,包括活动策划、执行和上线,各项活动主题、文案的拟定,方案的执行、协调及执行过程中的监控和调优。

3. 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掌握微博、微信、抖音等App的基本推送和发布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新媒体运营(1名)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为宜,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有新媒体运营经验和成功案例者优先。

2. 具有较强文案策划与脚本撰写能力,能独立运作平台新媒体号,有数据分析能力、用户运营能力,具有敏锐网感。

■视频拍摄剪辑(2名)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为宜,身体健康,有视频拍摄制作执行经验者优先。

2. 拥有各项视频(微电影宣传片TVC)的创意策划及文案撰写能力,能全程跟进视频策划及执行(视频策划、素材搜集、后期制作),熟练掌握后期各种编辑软件的使用。

3.熟练掌握影视语言,具备专业策划及全片撰稿能力,有较高的画面审美水平、较强的沟通能力。

■带货主播(1名)

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为宜,身体健康,形象好,有带货经验及外语口语特长者优先。

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持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个人简历报名。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面试,择优录用。应聘者被录用经试用期确认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各类手续。

咨询电话:63232703 63217552

简历投递邮箱:luoyangribao@126.com

报名地址:开元大道218号洛阳日报报业集团1604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0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